yellowist

看同人又讨厌自己讨厌的角色的同人的,我统称为如图。


每个人对文字的理解能力不同,保证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不同,接受度不同,对角色的理解不同。但请互相尊重。

我不谈什么风气不看那些偏激,我家父母都是哈迷,可以说是第一批。他们带我进了这里,告诉我要当粉丝要一事三思。

我以为所有父母都是这样的。

但你似乎不是。

无论是你偏激的话还是不经思考的样子,让我明白过来:你可能没有.所以.因为.妈。

我的意思是:

m.所以d.所以s.所以b.g.🙃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llow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